您的位置:主页 > 陕西之声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陕西之声》

张家峁矿业公司组织开展 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培训

陕西之声 2022-11-24 16:20 来源: 可分享
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张家峁矿业公司组织开展 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培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张家峁矿业公司组织开展 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培训。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

张家峁矿业公司组织开展

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培训

近日,张家峁矿业公司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投入上线试运行,为了确保公司各部门快速了解系统架构,熟悉日常操作掌握试运行期间各部门的实际需求,智慧办组织开展了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全生命周期培训.jpg

培训通过PPT讲解和系统实操两种形式结合开展,从系统组成、日常操作及系统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内容包括设备智能诊断、设备点巡检管理、预防性维护管理和设备业务分析等共13项内容。

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实现了精准故障预警、动态设备台账、设备管理流程和维修维护工作的规范化等功能,做到了设备从选型采购、维修、运行维护到再制造、报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司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通过进入该系统,可随时随地查看设备完好率、启停分析、能耗统计等内容,实现设备动态管理,在第一时间获悉设备相关信息。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使参训人员掌握了该系统的使用操作,全面了解了公司设备管理流程,提高了公司机电设备的管理效率。二是提高了煤矿智能化覆盖各个方面的主体意识,使公司的设备管理工作向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提升。

(徐永刚报道)


感谢您阅读: 张家峁矿业公司组织开展 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培训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