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陕西之声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陕西之声》

《地核计划》全球说明会在上海举办

陕西之声 2018-01-15 11:0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算虽隋,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地核计划》全球说明会在上海举办,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

 

撰稿人:龙崎爱吃

    201817日,Songful Happiness Club在上海发布《地核计划》项目。这也是《地核计划》全球说明会的2018年首场聚会。在上海外滩三号酒廊,《地核计划》说明会及酒会吸引力来自全国各地50位青年才俊。

    《地核计划》由Songful Happiness Club Co. Ltd.主办,与遍布十大行业的全球超过1000家公司联合出品,其目的是弥补教育疏漏,给予最完善的训练,活出最好的未来,成为新时代的领袖。

    当今世界,各国都把教育放在国家发展的首位。培养青年领袖是每个国家的当务之急。其中,心灵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内容,培养富人的思维方式,以此为地基,建立人格,培养领袖素质。

事实证明,全球20%少数顶尖群体,经历N种人格训练,注定在任何时代和境遇活出绽放的自己,这个公式是:人生质量=20%的相对实力+80%的绝对实力。

    相对实力:形象,声音,文化程度,表达能力;知识积累,艺术品位,身体素质;多种语言能力,过目不忘学习力等。

绝对实力:心灵成长力,反思能力,心怀天下的格局;高尚正直的品格,从容淡定的心性;强大的抗压能力,处变不惊的智慧;全面负责的品质,领导力,帮助别人的能力;心想事成的能力,广阔的眼界,明智的勇气,相信奇迹的能力等等

    以上这些,大多数人,一辈子能收获其一,就已经非常满足。为了更多人能够收获其中的能力,全球领先思维的Songful Happiness Club,在经历长期考察调研后,正式启动“2018《地核计划》”致力于培养一具有20%精英品质的年轻人,影响世界和人类的发展。

    来自恒盛财富的金融分析师刘晨先生表示:自己一路打拼至今,已经可以达到一定的财富自由。在上海这样的城市,三十出头可以购置房产已然是身边朋友的佼佼者。从业者的起步总是可以靠努力,进步很快。但是到了一定的阶段就是有一个瓶颈期。原因就是下一步的奋斗目标模糊,而且自身魅力和思维模式难有颠覆性的提升。《地核计划》的内容,使自己非常震撼,即需要提高“绝对实力”。在更高级别的商场中,废寝忘食的工作态度已经毫无价值,而领导力和影响力才是取胜关键。

《地核计划》分为九大板块,分别从国际关系、商业、策划、艺术设计、医疗、哲学、教育、顶尖科技、神秘学等九大学科进行非传统培养,更多着眼于世界前端,通过全球培训,人才选拔,甄选候选人项目,学员组团创造新项目,等等,来完成《地核计划》。所有参加培训成员可以成为投资人,也可以成为被投资人。完成培训计划,颁发相关证书。考核优秀学员给配备顶级资源继续打造精英,优先给予推荐工作机会,帮助策划个人未来,等。

芳草电子商务总经理Aimi女士表示:太多家庭优越的年轻人,更多是想急于证明自我价值。然而仅靠目前的积淀,很难有更出众的业绩。在年轻且经济压力不大的时候,最应该是提升自己的修养与见识。当自身强大到一定程度,KO对手仅需瞬间。《地核计划》中自己最感兴趣的部分,就是可以周游世界接受各行业领军的受训,而且还可以养成一个与世界高级圈层看齐的生活习惯。这是自己在未来中,如何脱颖而出的秘密武器。

    下午4时左右,酒会在《地核计划》发言人杨凯强先生的演讲中推向了高潮,杨先生讲到:“未来是年轻人的世界,地核计划就是强化中国年轻人的薄弱点,使其成为在世界竞争中的核心领袖。”

 

 

感谢您阅读: 《地核计划》全球说明会在上海举办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