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陕西之声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陕西之声》

怡丽丝尔肌源觉醒系列使用心得

陕西之声 2017-08-30 10:1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侮坞戊雾晤物勿务悟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否,怡丽丝尔肌源觉醒系列使用心得,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怡丽丝尔肌源觉醒系列使用心得,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

 

怡丽丝尔这个系列的洁颜乳可以说是高滋润度的洁面产品,用过的人才知道,作为洗面奶,这款产品真的是很不错,要的效果就是紧实弹润。一个多月前,跟朋友逛商场,无意间看到怡丽丝尔的门店,本来想看看有没有打折的活动,顺便买个银管回家,结果却被柜姐安利了这款洗面奶,就买了打算试试,效果是出乎我意料。它是纯白色的液体,香气淡淡的,质地比较厚实,稍微一点水起泡丰富,徒手就能打出奶油般绵密的泡沫,用起来感觉很细腻,用完之后不紧绷,还能明显感觉脸很紧实,摸起来也特别舒服,特别滑,真是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用了这一个多月了,清洁度10分。皮肤比之前感觉好了很多,滑滑的,还很有弹性。

2

柜姐说这算怡丽丝尔中的高端产品,但价格却很便宜,当时也是因为不贵才入手试试的,现在看来,这款洁颜乳我应该是要一直用下去了。目前我所知道是这个系列网上没有,只能去门店的柜台,这个系列还有水和乳,我查了下价格感觉略微贵一些,但既然走的高端线嘛还是能理解,改天有空再去专柜把这个系列补齐了。怡丽丝尔http://www.elixir.com.cn/

 

感谢您阅读: 怡丽丝尔肌源觉醒系列使用心得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